Sunday, September 13, 2015

有驚無險法國之旅 Day 6 (11 Jul 2015)


11 Jul 2015

今天起程離開亞維濃,進入法國市內觀光。 


  候車時無意中看到一位高貴的女士優閒地坐在車站月台的長椅上看書。


3.5 小時後回到法國~~
先顆顆腹,在法國吃越南野是不是有點奇怪呢?據領隊說這間是人氣之選,只賣兩款食物,湯河和撈河,大或小。

九層塔,檸檬及大量芽菜,芽菜比我們平常見到的略粗。

牛肉湯河
湯頭清甜,牛肉採用鮮牛肉,沒有多餘的肥膏,河粉入口順滑,吃時再加上芽菜,頓時精神百陪。

牛肉撈米
除了炒過的牛肉外,還有炸得酥脆的春卷,非常香口。

飽餐後便開始法國市內觀光。





巴黎聖母院 Cathedrale Notre-Dame de Paris
當日超多人,看不到龍尾,所以我們沒有入內參觀,有點可惜。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B7%B4%E9%BB%8E%E8%81%96%E6%AF%8D%E9%99%A2


剛功遇到一對新人在聖母院前拍攝婚照,我們也當一當攝影師幫忙拍攝。(這張是錯誤示範...)




莎士比亞書店 Shakespeare & Co.
據說海明威小時侯經常來這借書而出名。

http://baike.baidu.com/subview/1911985/15935625.htm?fromtitle=%40%23Protect%40%23



情人鎖橋


繼續市內觀光。



晚餐我們來到 Restaurant L'ange 20,Tripadvisor 巴黎第 15 位!

紅酒及 Rose 酒。

汰式麵包,不是我杯茶。

 


待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