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15

有驚無險法國之旅 Day 5 (10 Jul 2015)




 10 Jul 2015

今天是我們期盼的薰衣草行程。

先吃一頓豐富的法式早餐,因之後不知何時才有野落肚。



我們參加了當地一間由台灣人開辦的薰衣草團,由一個當地法國人當司機;同車有另外 2 x 2 的台灣遊客。

石頭城 Gordes」
因之後我們會折返在城內參觀,因此在對岸拍照欣賞外觀。





塞南克修道院Abbaye Senanque」
逗留了十多分鐘後,起頭前往「塞南克修道院Abbaye Senanque」,阮內有一片小小的薰衣草園,還有一間小小的精品店。

http://www.oufa-travel.com/scenery/page22 
 












「石頭城 Gordes」
設回「石頭城 Gordes」參觀。

http://www.oufa-travel.com/scenery/page21





















接著去「紅土城 Roussillon」

http://www.oufa-travel.com/web/goView_Scenery.html?sceneryName=%E7%BA%A2%E5%9C%9F%E5%9F%8ERoussillon

差不多中午時間,隨便找了一間餐廳。 這裡的水牛芝士和昨晚的根本是天淵之別。










飽餐後再慢慢欣賞。




薰衣草海洋Valensole」
然後,就是令人喘不過氣來的薰衣草花海! 當日天氣非常好,個個都晒到濃咗!

http://www.oufa-travel.com/scenery/page19
























回程總是痛苦的,車程有 3-4 小時吧,由於西斜,朋友回程晒足 4 小時,結果中暑不適。

晚餐我們來了一間米之蓮星級餐廳,老老實實,真的不太對口味,過鹹,過甜... 不是我杯茶。而不舒服的朋友吃到一半要外出「休息」,其實也真的吃不下;最後早點回家休息,聽說她半夜嘔了幾次才沒事...


 







































1 comment:

  1. 中暑真係好危險!!!!
    可能當地人食得好甜...所以你地頂順!!

    ReplyDelete